說明:描述 eTag (電子標籤)配對靜態資料。

ETagPairList

欄位名稱 中文解釋 備註
UpdateTime XML 檔案更新時間 時間格式採 ISO8601 格式 (yyyy-MM-ddTHH:mm:sszzz) , 例: 2017-05-03T17:30:08+08:00
UpdateInterval 資料更新週期(秒) 1 天:86400;若為不定期更新則填「-1」
AuthorityCode 業管機關簡碼 如:TPE=台北市。(詳參閱附錄-業管機關代碼表)
ETagPairs eTag 配對路徑靜態資訊 包絡多筆
ETagPair eTag 配對路徑靜態資料 單筆

ETagPair

欄位名稱 中文解釋 備註
ETagPairID eTag 配對路徑代碼 配對原編號,如 00001-00002。
StartETagGantryID eTag 配對起始點偵測站代碼 偵測站原編號 ,如:00001 (對於高公局 etag 門架而言,該 ID指的是 ETC Gantry 門架 ID)
EndETagGantryID eTag 配對結束點偵測站代碼 偵測站原編號 ,如:00002 (對於高公局 etag 門架而言,該 ID指的是 ETC Gantry 門架 ID)
Description 配對路徑文字描述 填寫格式依照行經路線順序為[行經路段 1] ([起點名稱]到[迄點名稱])-[行經路段 2] ([起點名稱]到[迄點名稱])...,如:國道 3 號(新店交流道到南港系統交流道)-國道 5 號(南港系統交流道到石碇服務區)。
PathDistance 配對路徑距離 GIS 提供的配對路徑距離(KM),可到小數點 3 位,單位 : KM(此處放的是機關預期偵測的主要配對路徑距離)
Links 配對路徑所涵蓋之基礎路段編碼組合 此配對路徑係指車輛行駛之預期主要路徑。機關發布路段與基礎路段對應關係,必須按照起迄順序排列,或是將所有 LinkID 按照順序填入
StartLinkID 起點基礎路段編碼 (詳參閱附錄交通部發布之基礎路段編碼表)
EndLinkID 迄點基礎路段編碼 (詳參閱附錄交通部發布之基礎路段編碼表)
Geometry 配對路徑線型圖資資料 格式為 WKT
EX:
“121.44466 25.01206,121.44465
25.01194,121.44588
25.01179,121.44669
25.01171,121.44746
25.01160,.........”
小數點後五碼